跳到主要內容區
   

 

:::

科學會Q&A

 

Q1:美容保健科科學會到底是負責作什麼的呢?
 
A:根據章程的介紹,主要有三:服務美容保健科同學、凝聚本科學生情感、增進本科活動為宗旨
 
 
Q2:主要有那些活動或服務項目?
 
A:服務同學:為民喉舌代表全科同學向學校、科上甚至校外代而發言。
 
凝聚感情:科學會增進活動各項迎新活動及其他活動,視同學們的反應與需求舉辦。
 
 
Q3: 美保科學會成員是做什麼? 
 
A:如果你被選上了,恭喜您未來三年,你將是科學會的靈魂人物。 
 
以一位科學會成員三年任期來說,首先、一年級,積極參與並協助科內舉辦活動,二年級,主要的學習規劃活動,開始架構自己的幹部群。一般會配合迎新與美保週、畢展等活動,擔任隊輔的工作,開始學習見習為將來傳承作準備另一方面是能力的培養。準備接任正式正副會長的準備,例如:完成預算書、公告下屆的科學會會費、活動計畫表、籌劃迎新活動的事務。之後到畢業前,主要便是擔任科學會幹部以及顧問兼顧問的性質。
 
 
Q4:加入美容保健科科學會對我有甚麼幫助?
 
A:美容保健科科學會舉辦的活動都需要你的幫忙,這些活動都需要你和科會員們一起討論與合作才能順利舉辦,活動因為有你的參與才可以圓滿落幕,從中不但可以增進與科會員們之間的情感凝聚向心力體會同心協力的快樂之外,又可以提早學習職場之職分是獲益良多的好地方。
 
 
Q5若想加入美容保健科科學會需要條件嗎?
 
A:美容保健科科學會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就讀美容保健科的同學們才能參加,但不管你是活潑開朗還是害羞內向,只要你對美容保健科科學會有興趣報與熱誠,美容保健科科學會都將敞開大門歡迎你的到來!
 
 
Q6美保科學會集社時都在做甚麼?
 
A:美保科學會集社時間跟其他社團是一樣的(統一在星期一第7、8節),在每次集社時會先跟大家報告最近美保科學會有哪些新活動要進行,活動進度以及每位社員工作分配。
 
 
Q7美保科學會如何籌備一個活動?
 
A:會由負責人先擬好計畫書,接著開始分配每個幹部的任務,每個幹部再把任務分工給下面的組員,藉由這樣的分工合作讓美保科學會社團每位社員都能共同參與並分擔活動工作,也能促進社員間的凝聚力。
 
 
Q8美保科學會有哪些幹部?
 
 
 
瀏覽數: